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Sg.Wang-金河

再不update的话,我会给人骂死的啦xD yorsh~上个星期六跑金河来!和谁呢?当然是和我的machii-anne和en啦=) 我8点就到anne的家了,大概10点多才出发~ 11点多到~
一去到就有parking了!超幸运的,因为有我在xD “脚头”好啊xD muahaha~接着就
去Lot 10吃东西,哇~环境不错的!价钱也超不错>< 但都是anne的妈咪请我们吃和en=)
超幸福的!大概12点多咯,开始我们的幸福之旅咯!跑跑跑~看到8tv的人来宣传他们的贺岁专辑~然后就继续跑,进了很多衣服店、鞋店~过后还看到S.H.E Is The One爱而唯一的演唱会推介礼。。开头的时候还以为会有SHE来的咯,鬼知道没有~哎~>< 然后咧,继续跑啦,
我买到很多衣服咯~大概有4个纸袋,en就有3纸袋,anne就最少的xD 她呀,什么都不ngam,
起死人了~而en咧,怕那个不适合,怕这个不适合,哎~两个都气死我了xD 呵呵~
但都不错啦,收获蛮多的,开心咯^^ yorsh!4点吧,我们就到马桶主题餐厅去吃午餐!
和你说,那边的摆设超可爱的! 看了一定会喜欢,可是食物就麻麻dei咯~过后原本想去times square跑的,但太远,没去~ 继续跑~去第六楼跑!更多东西买~大概7点吧,累了,
去Mcdonald坐,坐了很久咧,我们只叫一杯水来喝!在那边拍照、聊天!哇~~8点这样离开Sg.Wang~然后去Puchong街anne的姑姑的hin hin~小孩子来的~大概9点多回到家!我们还在那边
看到帅哥咧,en看到的~真的超帅,又高哦!哇,口水流出来了!你看到他,你眼睛都会发光!我还用相机偷拍他xD 帅到~赞!我们还有拍大头贴~ 全部都很搞笑、性感可爱~=P 对不起啊,太夸张了!xD
回到anne的家就是衣服,拍照拍照、换衣服=) 大概11点,爸爸来载我回家啦!yorsh!








Lot 10














帅哥啊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